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怎么计费的?

2020-05-20 15:44:18 阅读(10278)

钻展推广是卖家常用的推广手段之一,有些新手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合适,导致钻展推广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那么钻展怎么出价?多少钱比较的合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各位淘宝商家应该清楚淘宝钻展出价多少合适了,总而言之,一句话,淘宝钻展推广不是淘宝直通车推广,不是出价越高,展示的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淘宝钻展投放技巧是什么?双十一推广钻展该怎么投?

  钻展投放位置如何选择?做好淘宝钻展的必备技巧分享

  淘宝钻展有什么要求?淘宝钻展推广效果如何?

拓展阅读

淘宝网店怎么运营?具体怎么操作?

淘宝网店的竞争日益激烈,如果想要做好网店运营的工作,那自然也需要学会具体的运营方法,而且还需要琢磨和研究打造爆款商品的技巧,这样才能爆单,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卖家实战分享拼多多从零到日销几千单的操作全流程

拼多多稳定出评,一号一拍,指定评语和晒图,出评率95%以上。

淘宝怎么找人工推广?淘宝推广找谁?

2024-02-29 11:17:26 阅读(10230)

淘宝前期怎么推广产品?推广产品数量多怎么办?

2024-02-29 10:07:12 阅读(8245)

淘宝推广怎么数据不好?淘宝推广怎么推?

2024-02-29 10:02:19 阅读(5314)

淘宝怎么找推广的人?淘宝怎么找推手?

2024-02-28 11:31:14 阅读(9884)

超级店长,淘宝开店必备工具免费送!!!

关注有礼、定向促销、收藏加购、动态红包、预热打折、智能推荐、手机海报、评价管理....

怎么引进淘宝店铺推广?推广费用一般多少钱?

2024-02-28 11:16:00 阅读(7271)

淘宝怎么设置推广出价?推广出价多少合适?

2024-02-28 11:12:40 阅读(10951)

淘宝运营推广怎么见效?运营推广的方式和渠道有哪些?

2024-02-27 11:25:27 阅读(10753)

抖店无货源怎么运营提升销量和体验分?超快起店攻略

抖店作为抖音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争相入驻的热门选择。然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有效地运营抖店,提升抖音小店销量和体验分成为摆在商家面前的重要课题。

淘宝怎么开定向推广?开定向推广要钱吗?

2024-02-27 10:17:22 阅读(8762)

淘宝怎么推广排名靠前?推广排名有什么作用?

2024-02-27 09:34:51 阅读(6159)

淘宝开店该怎么推广?推广费用多少?

2024-02-27 09:30:54 阅读(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