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如何计算?

2020-09-28 01:11:20 阅读(18404)

  各大电商平台在选择推广措施时,都是重点考虑直通车,那直通车在进行运行的过程中有一些重要的指标就是投产比,直接影响这后续的盈利,那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如何计算?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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