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首次充200可以吗?

2023-06-15 14:37:19 阅读(11522)

直通车不是免费的,它是按照点击来计费的。只要用户点击通过直通车推广的商品,就会计算费用。但如果没有点击,则不收取费用。那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

首次充值不低于500元

一、淘宝直通车首次充200可以吗?

初次充值最低500,之后充值最低200,假如不想持续投放直通车了能够在后台申请退款的。

二、200元能有多少单?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的,也就是说,点击一下多少钱。所以如果我们出价0.5元,那么500块钱就可以给我们带来1000个访客。也就是说,1000个真实的客户。如果我们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15%,那么,我们的成交单数大概就是1000乘以15%等于150单。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粗略的算法。因为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关键词,他的单次点击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200块钱带来的访客数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所有直通车大家要学会开,要掌握所有开车技巧,同样的钱可以让你多卖出去很多单。

三、推广需要多少钱?

不需要去问任何人,问你自己,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这个。下面讲有2种方法可以计算出来日限额:

1、根据销量来倒推

假设你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那么日销就是30件,通过开车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出这个商品的单品转化率,假设是5%,那么我就可以倒推出30÷0.05=600个,也就是你需要600个访客每天,根据行业的PPC(假设是0.3元)结合所需的访客,就可以算出你日均投放的额度就是0.3*600=180元。

2、根据投产比来倒推

保本投产比=1÷利润率(比如1÷40%)=2.5,那么就是投产比只要在2.5以上我就不设置日限额,反正也是保本的我也不亏,当远低于2.5的时候我就停开或者少开。

总的来说,淘宝直通车首次充值最低需要往里充500块钱进去。而之后的每一次充值,最低不能少于200块钱。

推荐阅读:

直通车产出比多少不亏?产出比低怎么调整?

刚开直通车需要先出高价吗?开车前做什么准备?

先开直通车再开万相台吗?哪个好?

拓展阅读

淘宝网店怎么运营?具体怎么操作?

淘宝网店的竞争日益激烈,如果想要做好网店运营的工作,那自然也需要学会具体的运营方法,而且还需要琢磨和研究打造爆款商品的技巧,这样才能爆单,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卖家实战分享拼多多从零到日销几千单的操作全流程

拼多多稳定出评,一号一拍,指定评语和晒图,出评率95%以上。

淘宝怎么找人工推广?淘宝推广找谁?

2024-02-29 11:17:26 阅读(10229)

淘宝前期怎么推广产品?推广产品数量多怎么办?

2024-02-29 10:07:12 阅读(8241)

淘宝推广怎么数据不好?淘宝推广怎么推?

2024-02-29 10:02:19 阅读(5311)

淘宝怎么找推广的人?淘宝怎么找推手?

2024-02-28 11:31:14 阅读(9884)

超级店长,淘宝开店必备工具免费送!!!

关注有礼、定向促销、收藏加购、动态红包、预热打折、智能推荐、手机海报、评价管理....

怎么引进淘宝店铺推广?推广费用一般多少钱?

2024-02-28 11:16:00 阅读(7271)

淘宝怎么设置推广出价?推广出价多少合适?

2024-02-28 11:12:40 阅读(10951)

淘宝运营推广怎么见效?运营推广的方式和渠道有哪些?

2024-02-27 11:25:27 阅读(10751)

抖店无货源怎么运营提升销量和体验分?超快起店攻略

抖店作为抖音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争相入驻的热门选择。然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有效地运营抖店,提升抖音小店销量和体验分成为摆在商家面前的重要课题。

淘宝怎么开定向推广?开定向推广要钱吗?

2024-02-27 10:17:22 阅读(8761)

淘宝怎么推广排名靠前?推广排名有什么作用?

2024-02-27 09:34:51 阅读(6159)

淘宝开店该怎么推广?推广费用多少?

2024-02-27 09:30:54 阅读(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