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调查发现,对于很多中小卖家来说,只知道运营店铺的基础知识,对于淘宝钻展,也只是知道它是众多淘宝推广方法中的一种,对于钻展推广需要花费多少钱、扣费方式及推广方式,心里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简单的解答一下。
首先为大家说一说钻展相对于其它推广方式的核心特点是淘宝中的精准流量来源,是可以通过图片,夺买家眼球的推广方式,是可以让买家做到低门槛参与,自主竞价。
那么钻展有以下竞价方式: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花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商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开始十几分钟的时间300块钱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相信大家看到了这里,都了解了淘宝钻展推广的花费及扣费情况了。总的来说,淘宝钻展推广方式相对于其它的推广方式,价格上还是算贵的,但对于效果来说,合理的运用钻展,还是会为商家的店铺或产品带来不错的成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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